產品搜尋

 
> 水的管理
> 空氣管理
> 溫度管理
> 溼度管理
 
水的管理
 

水 概念描述:

 
空氣、水、陽光乃是人類;生物最重要三寶。依照生命的需要性,空氣排第一,人不能一分鐘缺少氧氣。水排第二,人不能7天沒喝水,由此可知空氣、水的重要性,文明愈發達的地區愈重視此三寶,用各種科技來提昇確保品質,達到優質的生活環境。
 

產品介紹:

 

關於水方面的產品,依照用途分類或性質分類,如下列所述

 

飲用水

生飲水: RO逆滲透水、O3臭氧水、電解鹼性水等三種機器
料理水: 上項三種除外,尚有活性碳濾水,蒸餾水等機器。
  料理革命鹼性水經過科學家分析,其分子結構比一般水小約50%,在料理食物時,可以經由物理反應原理,將食物的美味更深層的引出來,讓消費者體驗更高的美味感,極為各界廚師所熱愛,並加以廣用。來自日本的經驗,請參考資訊網。
 

清洗水

軟水及過濾水品質較差,可用於清洗功能。
 

殺菌水

臭氧水、次氯酸鈉水、次氯酸水等…相關機器。

 
 
註:生飲水及各種用水的儲存桶,管路、出水龍頭,通常會被忽略而造成細菌污染,只有O3水可以達到全程無污染效果。
 
 
 
總公司: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169巷29-1號2F-1
工 廠:.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169巷29-1號1F Tel(02)2692-2288 Fax(02)2692-1166 E-mail
高雄所:.高雄市左營區太華街288-290號
Tel(07)557-0927 Fax(07)550-6588
     Copyright ©  JUSTCO嘉士達國際企業有限公司 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