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搜尋

 
> 水的管理
> 空氣管理
> 溫度管理
> 溼度管理
 
空氣管理
 

空氣 概念描述:

 

一般空氣的組合成份大概為氮氣(N2)78%,氧氣(O2)21%,二氧化碳(CO2) 0.03%,氧氣是人類極為重要的元素。二氧化碳供給植物行光合作用所需要的元素,動物與植物的生命呼吸,執行了O2與CO2之間的元素交換,達到空氣比例的平衡。

空氣中含有看不見的微粒子,如細菌、灰塵等粒狀污染物,氣狀污染物CO2.NH3等..。安全的、健康的室內空氣品質,如無塵無菌室的設施,或者以臭氧機來殺菌,種植〝黃金葛〞植物於室內,製造活氧的室內環境。光觸媒空氣清淨機有多種方式,可以提升室內空氣品質。

改變空氣組合成份,減低氧含量,增加二氧化碳含量,氮氣含量亦隨著改變此種大氣控制模式稱為C.A,運用在蔬菜水果保鮮領域上。
 

產品介紹:

 

關於空氣方面的產品,依照用途分類或性質分類,如下列所述
無塵無菌空間(Clean Room):
廣泛應用在半導體,醫院、藥廠、食品及生物科技等產業,將室內塵埃數量,溫度、濕度、氣流、風速、室壓、靜電、振動、照明及噪音等…控制在所需求的數值內的空間,稱為清淨室(Clean Room)

 

綠建築的室內空氣品質:
台北市於2007年推動〔公共場所空氣品質之自主管理和分級標章制度〕,第一階段對象為台北市政府局處及相關單位,第二階段(2008年以後)則針對第一階段執行之成果及經驗,推廣至行政院環保署之公告場所對象。

 

空氣清淨檢測兩大系統:
(一)粒狀污染物的去除,固態粒.液態粒(生物性及非生物性粒子)
(二)氣態污染物的去除,有機性氣體(苯類、醇類)無機性氣體(O2.CO2.NH3等)

 

光觸媒 空氣清淨機
*家庭用: 去除環境中的粉塵,異味、細菌、霉菌等,目的使用光觸媒濾網,紫外線燈管及活性碳濾網等組合。
*公共場所及辦公大樓: 需要搭配主動及被動式的光觸媒空氣淨化產品,才能達到空氣淨化,殺菌、異味滋生的效應,加上適當的換氣,通風系統才能達到優質室內空氣品質的目標。
 

臭氧殺菌 空氣清淨機
*使用於封閉空間,作週期性消毒殺菌。
*以適當的臭氧濃度,作用於標的物,以達到99%的殺菌率。

*場所: 食品加工廠各空間,冷凍冷藏庫等,無菌室亦需加裝,防範漏網之菌。
  公共場所,大飯店、醫院、學校、捷運、餐飲業、生物養殖場等…

 

 
蔬果氣調科技CA/ULO
*蔬菜、水果新鮮度管理,不可缺少的設備。
*改變空氣組合成份,達到新鮮度管理的手段,稱為CA。
*以最適當的超低氧狀態控制蔬果處於冬眠期,達到最理想的鮮度管理。
*相關機器為,托盤儲藏系統、ORS一架式系統、全自動ULO超低氧系統、CO2脫除系統、VPSA制氮機系統。
 
 
 
 
總公司: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169巷29-1號2F-1
工 廠:.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169巷29-1號1F Tel(02)2692-2288 Fax(02)2692-1166 E-mail
高雄所:.高雄市左營區太華街288-290號
Tel(07)557-0927 Fax(07)550-6588
     Copyright ©  JUSTCO嘉士達國際企業有限公司 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