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搜尋

 
> 水的管理
> 空氣管理
> 溫度管理
> 溼度管理
 
WATH環境設備系統
 

水、空氣、溫度、濕度是決定食品製造品質的四大元素。JUSTCO WATH追求的精神,在研究開發符合HACCP國際食品衛生監控品質標準,同時兼具省能源、高效率、安全的食品環境重要元素—水、空調、溫度、濕度相關設備。

 
JUST FEMS食品環境管理系統集20年以上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整合而成的WATH食品環境設備系統,能夠提供從整體規劃、設計、工程、售後維修等一貫服務。
 

WATH之目標,在追求食品鮮度科技(Fresh Technology)管理的最高境界。

 

HACCP(危害分析管制點)管理系統制度,是全世界認定目前最佳的食品安 全控制方法,在國內,政
府為確保消費者飲食衛生安全,正加強輔導業者建立自主管理制度,並推動食品產業升級及整體發展
,以適應國際化競爭,確保食品製造之安全責任。

 
 
 
總公司: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169巷29-1號2F-1
工 廠:.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169巷29-1號1F Tel(02)2692-2288 Fax(02)2692-1166 E-mail
高雄所:.高雄市左營區太華街288-290號
Tel(07)557-0927 Fax(07)550-6588
     Copyright ©  JUSTCO嘉士達國際企業有限公司 All Rights Reserved.